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教研室 | 党团建设 | 学习资源 | 招生就业 | 学生天地 | 精彩图片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校纪委检查医学检验学院党风廉政建设突出问题集中专项整治工作
2015-09-29 13:06 医学检验学院 

 

9月17日上午,在校纪委书记高勇的带领下,督导工作组一行五人,对检验学院党风廉政建设突出问题集中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检查。检验学院党委书记罗昭逊、副书记杨飏、副院长黄海参加了此次检查工作。

检验学院党委书记罗昭逊代表院领导班子向检查组汇报了党风廉政建设突出问题集中专项整治工作情况,随后检查组成员对相关材料进行了检查。

最后高勇书记指出,检验学院对党风廉政建设突出问题集中专项整治工作抓得比较紧,做得比较实;在今后工作中,要目标不变,力度不减,进一步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要求,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围绕落实“两个责任”不力、存在的“四风”突出问题、损害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等三个方面进行深入查找、主动纠正、集中整治。对查出来、存在的突出问题,党委要认真研判,举一反三,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思想教育,要分清责任主体,明确整改责任,查找问题原因,制定整改措施,抓好源头治理,以推动检验学院教学、科研、临床等工作取得实效为目的,营造良好风清气正发展环境,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为“建设特色明显、西南一流、国内外有一定影响的医科大学”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医学检验学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暨党委中心组第三次理论学习
下一条:医学检验学院召开关于进一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动员暨专题学习会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贵州医科大学医学检验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电话:0851-86761424  邮编:550004